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环卫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园地】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安排部署暨专题党课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7日上午,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安排部署暨专题党课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作业公司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

6e1bc4e7387d4057b1379d207f0d8757.Jpeg

会议传达了省、市及市城市管理局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中心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会议提出,要加强政治引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一是突出政治引领作用;二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三是切实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深化基层建设,助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一是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二是不断强化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三是注重加强分层分类指导。凝聚发展合力,融合服务中心大局。一是有效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二是全力增强服务群众效能。大力正风肃纪,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一是持续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二是毫不松懈纠“四风”树新风;三是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be97212566ad4020be77dd58bdffa5f1.Jpeg

会上,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赵宏建以“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为题,带领与会同志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三大历史性事件和三大里程碑的脉络和线索,一同寻找和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要坚持以学增智,强化理想信念,增强干事本领;要坚持以学正风,升华核心价值,打造环卫铁军;要坚持以学促干,崇尚实干兴业,开创发展格局三个方面,结合工作实践和学习体会,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会议要求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上下要立足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廉政建设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科学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把作出的安排部署融入到各部门重点工作中,以创建清廉机关、清廉企业为抓手,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扎扎实实地高质量完成好新时代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市环卫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