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环卫动态>详细内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当先锋冲在前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以来,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下属恒济通集团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行动,抓整治、补短板、扬优势,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查漏补缺、真抓实干,奋力在创建文明城市中体现环卫人的责任和担当。


站位全局,埋头苦干,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当先锋、冲在前。再部署、再动员、再加压,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辖区各点位的实际情况,细化完善行动方案,实现责任落实全覆盖。深挖细查再对标,全面拉网排查,不放过一个问题、不漏掉一个环节、不疏忽一个点位,用最高标准推进整改,做到不出问题、不留尾巴,经得起检验。
对照标准,对表问题,在提升环境品质中快行动、抓关键。狠抓环卫保洁质效,提升主次干道保洁水平,做到人工普扫快捡、机扫循环作业不间断;开展突击整治行动,做到背街小巷无积存垃圾;加大垃圾清运力度,确保4个中转站有序运作;加强153座公厕管理,做到设施完好、窗明地净、一客一洁。
凝聚合力,齐抓共管,在常态长效创建中勇担当、树形象。深化一线工作。落实层层分片包干制,一级带着一级干,确保创建指挥在一线、力量集中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成效检验在一线。严格督查考核。对上级交办问题进行“回头看”,主要负责人带队督查问题整改情况,实行清单式管理、跟踪式推动、销号式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清仓见底。落实长效管理。大力实施“片长制、路长制”,划分网格,明确标准,着力构建协调有序、监管严格、规范长效的环卫管理工作机制,真正用“绣花功夫”提高城市环境卫生品质
环卫工人将做足最充分准备、采取最有力措施,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战”,以新担当、新作为向全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环卫答卷”。


cd5d50f224944d1caa554ddacb20cf94.jpg

83ea8df08ae2456d8416b3389ac53fad.jpg

91ca3ad0892445b7bb4703c7c46e8e08.jpg

d8b158da020441cfb1c9b4143fc42fd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