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环卫动态>详细内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捡拾垃圾美环境 倡导文明我先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市容市貌,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坚决打响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3月20日,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下属恒济通集团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捡拾垃圾美环境 倡导文明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理念。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分组捡拾清理垃圾,重点对道路两旁、拐角的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经过一上午的捡拾,每个人的垃圾袋中都有“战果”。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持续开展志愿者活动,成为文明行为的宣传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引导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文明观念、争当文明市民、展示文明形象,吹响创城攻坚集结号。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志愿者们参与建设文明城市的积极性,激发了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干事业促发展的热情和干劲。下一步,恒济通集团将结合工作实际逐项逐条细化创城任务,严格落实测评标准,通过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打好志愿与创城“组合拳”,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b541c67e32164ceb92048b85daa00662.jpg

bb75ce6d78634f53a1705f17b552da47.jpg

ccd3c57bc21f4f01ac9b9a4ab81bdeb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