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环卫动态>详细内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连夜清扫积雪 护航群众出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8日晚,我市城区迎来新年后的首场降雪。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多措并举,连夜奋战,对街道路面积雪进行清理,确保市民群众安全出行。

为避免影响早高峰市民出行,环卫工人同时间赛跑,在寒风中挥汗如雨,以最快速度清雪,对市城区汇通路、锦纶路、蕴华街、迎宾街、广安街等主次干道的积雪进行全面清扫。25b1fe1a6b4849ab8b4eee72d8850091.jpg


在清雪过程中,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严格按照“即下即清、雪停路净”的原则开展工作,并随时注意雪情变化,及时处置突发情况。作业车辆、清扫人员、机械工具等按照路段分工全部到岗到位,采取人机结合方式全面清雪除冰,环卫工人清理十字路口、人行道、辅道、人行天桥上的积雪,清雪车辆对主干道进行大规模清雪,防止路面结冰,保障市民安全出行,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洁净的出行环境。

0bc0176a4d7f45af94975ecb2c6f2ab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