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城管执法队>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执法环卫携手联动 共建文明美丽家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字体:

联合行动工作专班筹备会,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杰主持会议,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就城管执法环卫联合行动工作专班工作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对11项工作,3个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对健全完善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高站位高谋划。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城管”的决策部署上,围绕城市管理中心工作,推动联合行动高标准谋划,高效率实施,城管执法与环卫中心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实现资源互补、协作共进、互联互通,逐步形成成熟、可行的城管环卫联动机制。二要完善工作举措。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要及时梳理汇总各方意见建议,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尽快推进落实,并在执行过程中要不断调整、完善、充实,推动长效机制形成。三要压责任抓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紧盯11项具体工作,把任务时刻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按照责任划分,全面落实好专人对接机制、清单+台账机制、定期通报机制,推动联合行动取得实效。

 

936392a0217c4a12a96d01e7284ddc47.Jpeg

 

3b7dbc684c73433aaed78652d0270ef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