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城管执法队>详细内容

【垃圾分类】城管执法携手环卫开展“践行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市民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3月8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来到迎宾小区开展“三八”妇女节“践行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让垃圾分类理念入户、入耳、入眼、入心,进一步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引导社区居民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共建整洁美好家园。

 


 bbeaf04a15e6462f9b7e4c0b0104fbda.Png

 

“垃圾分类,巾帼先行”。活动中,执法队女队员、环卫中心女职工、社区工作人员和垃圾分类督导员一起,向居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怎么分类,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知识,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努力带动身边的人,提高分类意识,提高正确投放率。本次活动共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1000余张、宣传手册500余份、宣传环保袋300余份,有效推进了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

 

10894c507d7b406c9f50b22aeffb6347.Jpeg

 

垃圾分类工作任重道远,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人人关心垃圾分类、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广大市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高大家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让垃圾分类工作渐渐的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的心里。

 

bbaede16124546709f8ba04c084d586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