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城管执法队>详细内容

【城管故事】爱心传递温暖 践行社会责任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 【字体:

在春节期间西南街道执法分队在榆次老城周边设立3处春节临时年货、小吃市场,妥善安置了辖区内外的游商。受益于年货市场的举措,游商们纷纷表达对城管执法队工作的认可、支持和感谢,全力支持城管工作,表示将尽己所能回馈社会,支持公益活动。

 

57ebfa17bc394e9c8d4496d3dd25414a.Png

 

近日,在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队“蓝光”爱心驿站与西南街道执法分队帮助下,会同榆次老城小吃摊商户推举的陈女士等5名代表,来到晋中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水果及文具(橘子10筐、梨5筐及练习本200本、铅笔4桶),献上了商户们的爱心。


b426d******254f1ebd4cf5df9a2f8068.Png

 

今后,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积极践行“721”工作法,亲民式服务,服务式管理,共同凝聚正能量,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大力支持公益事业,共创和谐文明社会,为助力城市品质提升和维护良好社会秩序提供坚实力量!

 

bc57bb265d5b4300b8b52b6f32ddd5b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