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城管执法队>详细内容

【供热保障】“访民问暖” 城管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进小区察实情、入住户送温暖”一线保供暖行动,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队会同工作组、社区、物业、供热公司深入桥西小区、迎宾小区、王湖经济适用房等小区,排查居民家中供暖情况,让“暖意”促“民意”,用民生“温度”标注幸福“刻度”,实实在在将温暖送入千家万户,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ceaa29a086e44734848e2286612036db.Png


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居民家中平时供暖情况,实地测温,采集室温数据,了解居民的需求和困难,全面掌握居民家中室内真实、准确、详实的供暖数据,逐一登记建立台账,并积极与供热公司进行协调沟通,督促供热公司查问题找原因,及时解决供热存在的问题。入户的同时,对周边换热站也进行检查,现场查看设备的运行状态、温度和压力等各项参数、以及是否有异常的噪音或振动,确保正常运行。

 

96eb0b2b3c1d4babba45917b8f7db19d.Png


同时,“三勤合一”联勤联动机动队积极对供暖前端进行保供,深入相关煤矿及电厂,配合对运煤车辆进行随机采样,送检抽检样品,确保煤炭质量符合标准,热源品质达标,保障热源正常输出,从源头上强化供暖保障。


fa0bdd41fce54854b46b5e3ddc5958fa.Png


fed3327fa6f5428f8324f5fc30225b12.Jpeg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将持续加强供热保障工作,对于入户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跟进处理,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把温暖安全送到老百姓家中,保障群众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