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城管执法队>详细内容

【城市管理进行时】规范电动车市场 打造城市风景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城市形象品质。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队以序化城市秩序、美化城市容貌为重点,持续推进花园路电动车市场规范、有序、文明摆放。

花园路电动车市场已形成近20年的历史,是市城区规模最大的电动车、自行车、摩托车市场。花园路两侧开设有电动车、自行车、摩托车经销商共计46家。为有序规范市场秩序,市城管执法队计划在花园路道路两侧新增35处停放非机动车辆停车位,并召开座谈会,倾听两侧商户意见。根据经营业态的实际情况研究制定管理方案和标准,与商户签订外摆承诺书,要求商户腾让部分非机动车辆停车位,方便顾客停放。同时,为优化营商环境,引导商户按照统一标准设置遮阳伞篷,在销售旺季有序组织促销活动。

下一步,市城管综合执法队将全面开展集中整治,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打造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形象。

9668697fdbf741efa******037fef972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