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城管执法队>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深入晋城市考察交流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水平,近日,市城管综合执法队队长李杰带领执法队相关科室、执法分队负责人,赴晋城市城市管理局就城市管理、建筑工地执法、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考察学习。

3523a0c09ba94b168c9c92628d42be8c.Png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数字化城管指挥协调中心、党建中心、城管综合执法一大队、八大队、文化路展览馆工地等地,深入学习了解晋城市城市品质提升工程、建筑施工工地“6+1”管理办法、建筑工地施工扬尘治理、市容秩序管控等工作经验。

a6cbc5580ff6428cbe1e406ef080f440.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执法体制改革、市容市貌治理、便民市场规划建设以及违法建设查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探讨。晋城市城市管理局在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队员包联”、“一工地一台账”等创造性工作及整体性、系统性、包容性地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有益探索,取得的成效,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我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具有很强的借鉴作用。

bebb56c185fc41f798b116fb67a94f45.Png

考察组一行一路学习、一路思考、一路收获。下一步,市城管综合执法队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将晋城市城市管理局的好经验、好做法融入到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当中,在精细化管理上下硬功,对标一流,做好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