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城管执法队>详细内容

【城市管理进行时】依法拆除违规楼顶广告 规范城市立面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及招牌设施设置,维护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秩序。近日,市城管综合执法队依法对汇通路一处违规设置的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了拆除。

执法人员在巡查户外广告牌时发现,汇通路某酒店楼顶一处大型广告牌未经相关部门审批擅自安装。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城管执法人员与酒店管理方充分沟通,要求尽快整改,最终得到管理方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愿意配合拆除工作。5月26日下午,执法人员联同专业人员对违规广告牌展开拆除工作。为确保周边秩序安全和拆除工作有序进行,执法人员在现场设置警戒线,维护现场秩序,引导车辆行人绕行避让,确保施工现场安全规范有序。

下一步,市城管综合执法队将继续做好户外广告牌的巡查工作,提高巡查频率,保持常态长效,确保辖区内户外广告规范设置,为市民营造一个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