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城管执法队>详细内容

【城市管理进行时】安装遮雨篷 营造舒适营商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市容秩序,提升城市“烟火气”,优化营商环境。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队针对新华东街道路实际情况,合理施划摆放区域,适当进行店外规范摆放物品,得到了商户的一致好评。

近日,执法人员在走访商户时了解到,店外摆放受天气影响较大,个别商户存在私搭雨棚的现象,既不协调美观又存在安全隐患,遮雨问题一直困扰着商户。

为帮助商户尽快解决该问题,执法队员前期先行了解安装遮雨篷标准,逐户征求商户意见,共同确定了遮雨棚的样式,实地查看,明确了安装位置。通过安装遮雨棚既防雨防晒又整洁美观,让商户更便捷,市容更规范。

下一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不断创新便民举措,彰显城管执法温度,营造规范有序、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

5beb6d87a4ee4e2e88633261c79140ad.Png

 

fd2ba6d8ac2145baaa927b2fedd259d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