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城管执法队>详细内容

【城市管理进行时】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保障我市“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防震减灾主题宣传周活动,营造浓厚的科普宣传氛围,提升全民防灾减灾意识。市城管综合执法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效果好、时间不受限、受众面广的特点,积极协调电子屏广告运营商,在市区文苑街永安桥、顺城街保利桥、汇通路首创桥、新建路路矿桥等路段黄金点位利用电子显示屏全天候高频次轮流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宣传视频,直观、简捷地开展防灾减灾宣传,营造浓厚的防灾减灾宣传氛围,切实增强了防灾减灾社会宣传效果,筑牢防灾减灾人民防线。

175a33fe24cb4368a91c23760db895ae.Png

6835c6280feb499b923c13dbf15c786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