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城管执法队>详细内容

【春季百日攻坚行动】集中整治马路市场 为民创造好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优化辖区市容环境,规范“马路市场”,营造规范有序的城市“烟火气”。市城管综合执法队围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春季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要求,重点对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中,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队采取徒步巡逻、定点蹲守和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针对乐平街马路市场摊贩占道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耐心进行劝导,引导至指定区域规范经营或停放;对物品较多的老年商贩,执法队员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其搬运经营物品到指定区域。近期,共清理占道经营40余处、规范摆放非机动车90余辆。

      下一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将定期开展“回头看”,持之以恒地抓好长效管理,防止出现反弹现象,确保马路市场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实现规范、有序、顺畅的路面环境。  

ec14af76b0d143aabd617efe7fe9a71c.png

14eea757b5d44761a180ab5164b71c6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