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城管执法队>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内务整洁为抓手 全面提升精气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城管队伍规范化建设水平,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新时代城管执法队伍,全面推进“队伍建设年”各项工作。3月27日上午,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队李杰队长带队,对各执法分队的办公场所及内务进行专项督查。

在检查中本着“全覆盖、无死角”的原则,逐一对办公室、党员活动室、会议室、备勤室等办公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各执法分队都能严格按照要求开展清理整顿,有效改善了办公环境,提升了队伍形象。下一步,市城管综合执法队将持续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力度,以内务形象、执法规范入手,全面提升队伍建设水平,展现城管执法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d04eadadbfc742369b67b67c7f79a84e.png

efb6aa4b710c455690fad747f62c599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