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城管执法队>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2022年度述职总结表彰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8日下午,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召开2022年度述职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副队长郝春民主持,城管执法队中层以上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共150余人参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执法分队负责人的年度工作述职报告,李杰队长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城管执法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一要强化学习。持续加强业务理论学习,在增强技能本领上下功夫,从队伍建设、管理标准、创新方式、考核考评、专项督查等入手,持续增强队伍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要狠抓落实。坚持为民利民便民的宗旨,坚持从细处入手、从实处着眼、往深处发力,围绕城市管理中心任务,狠抓城乡环境面貌改善、社会公共秩序优化等工作,不断提升共建共治的水平。三要规范执法。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管理理念,巩固提升“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成果,不断提升依法行政、为民服务的能力水平,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城管执法队伍。


343e6e3efdeb47089c8543d522b57008.pngb4d87c903d2b41b2a637b5476f29fc7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