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城管执法队>详细内容

【城市管理进行时】市“三勤合一”联勤机动队开展市容环境街道秩序专项整治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三勤合一”联勤机动队以维护街道秩序市容环境为重点,针对市城区市容管理的热点难点以及节后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反弹现象。积极开展了以万达、奥莱、榆次老城等商圈、景区为重点的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巡查力度,努力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文明、整洁、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

dfd6eaadd7ad44728c48b9a3a98668ae.png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辖区主次干道、商场及景区周边的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共享单车乱停放等乱象。整治中,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地做好商户的宣传教育工作,督促经营户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及时清理门前垃圾,保持摊位周围环境卫生整洁。同时对市中心繁华路段,采取定人定岗措施,防止出现道路堵塞的现象。
   连日来,通过定岗值守与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共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执法车辆20余次,清理游商游贩103处,店外经营85处,违规广告牌14处,做到节日不休、力度不减,坚守执法服务第一线,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以实际行动维护城市秩序,优化城市环境。
8b71d44ef241427c81f1cc79f0b6acd8.pnge33c6f16fac54ee29ccf3f2fcb401ec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