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城管执法队>详细内容

【城市管理进行时】市“三勤合一”联勤机动队集中整治僵尸车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8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元旦以来,市“三勤合一”联勤机动队充分发挥公安、交警、城管协同执法效能,持续在市城区开展了“僵尸车”集中清理行动。对长期停放在主次干道、城区便民停车场及商铺周边等无人使用、无人管理、已经报废的“僵尸车”进行专项清理整治。


在市城区主次干道,部分车辆长期占道停放的“僵尸车”,车身沾满灰尘、车辆破旧、锈迹斑斑,不仅影响市容,也占用了城市公共空间,堵塞了消防通道,对广大市民的正常出行、交通环境带来了不利影响。市“三勤合一”联勤机动队通过摸底排查,将“僵尸车”的类别、停放地点、数量等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建立台账。并针对实际情况采取核实信息、限期整改、清理车辆等方式进行整治。共拖移“僵尸车”104辆,车主自行拖移50余辆,有效规范了道路交通秩序,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市民春节出行营造了良好的出行环境。


fa80f6898a2d4d2f9a8e30b371c24646.png

126dbddc96a44812b2206998b960bffd.png

eef4a7737cf8410798bf29092e79ac6a.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