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动态>12319数字城管>详细内容

【部门动态】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开展运管服平台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重要作用,提高信息采集员业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3月22日上午,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组织开展了“运管服”平台专题培训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围绕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的各项功能、操作流程、工作制度等多个方面,重点对现阶段案件存在的问题、采集重点、易错问题、核查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剖析了新旧系统之间考核的区别,明确新系统考核要求,对采集员案件上报质量及核实核查按时率等方面做出具体要求。并由系统开发人员对采集员提出的涉及技术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专业解答。培训结束后,采集员进行了现场实操,与各业务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确保工作人员学得会,用得好,效率高。


26bf187a26b64e44a62552cff59fd58c.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