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策文件>详细内容

市规管局传达全市机构改革大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 【字体:

0500366104d24db796a8a5d368c6de61.jpg



1月17日上午,全市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为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市规管局于1月17日下午召开党组扩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大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全力完成好各项改革任务明确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规管系统全体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做到“四个强化”:一要强化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要强化思想认识正确对待利益格局调整岗位职务变化,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改革需要,以机构改革焕发出的新活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强化使命担当把深化机构改革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严格依照方案明确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全力以赴推进机构改革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四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在市委统一领导部署下,把握政策标准、紧盯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环节,有组织、有纪律、有步骤推进,做到服从安排讲政治,齐心合力推改革,确保机构改革期间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圆满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