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市城区城市智慧路灯节能改造项目实施方案与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2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

市城区城市智慧路灯节能改造项目

实施方案与招标代理机构

比选公告

 

一、项目概况

按照晋中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建设领导组安排,晋中市城区城市智慧路灯节能改造项目,由晋中市城市管理局负责实施。实施内容:对晋中市城区内的照明设施进行智慧化节能改造。项目采用合同能源管理--能源托管模式,全部由社会资本投资对晋中市市城区内照明设施进行投资、建设、维护运营。项目估算总投资8988.63万元。

二、服务范围

为晋中市城区城市智慧路灯节能改造项目提供实施方案编制,项目全过程招标代理服务,运营期绩效评估服务,节能评估服务等。

三、资质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公司资质要求:在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备案,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内,具有山西省绩效评价协会颁发的绩效评价证书,具有资产评估备案证书和相应的专业技术能力;

(三)人员资质要求:具有咨询工程师(投资),具有政府采购培训证书的技术人员,绩效评价师,资产评估师;

(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五)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六)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七)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八)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参与。

四、资料要求

(一)参比单位基本情况;

(二)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三)公司资质及人员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四)法人代表人证明文件及其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五)近一年内任一期的纳税凭证、社保凭证和会计报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六)比选活动截止日期前近三年内无违法记录声明并加盖公章;

(七)比选截止日前近五年以来完成的政府采购类项目招标代理业绩;

(八)服务承诺及完成本项目的服务方案;

(九)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它资料。

五、比选方式

根据项目目标和专业要求,从公司资质以及专职人员的依法合规、专业领域、从业经历、业务能力、职业操守等方面综合评价、择优选择第三方咨询机构。

六、公告发布媒介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官方网站

七、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4年2月23日——2月27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报名地址:晋中市榆次区凤鸣街中段晋中市城市管理局

联系人:赵女士

联系电话:0354-3169275

 

备注:

1.响应文件格式自拟,内容应包含但不限于公告第四部分提出的资料要求。

2.如果响应机构只有1家且符合条件的,直接确定为该项目的中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