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晋中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一次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公众: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201511日)、《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 部令 4号)的有关规定,现将晋中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一、 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晋中市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项目选址:晋中市城东南方向的北田镇杨梁村南的牛耕河垃圾填埋场处

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建设1200t/d规模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配套建设350t/d规模的废水处理站。建设主要内容包垃圾贮存焚烧系统、余热锅炉系统、发电系统及其配套的灰渣处理系统、烟气净化处理系统、给排水系统等辅助工程。占地面积100亩,工程总投资78809.87万元,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进行实施。

二、 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晋中市城市管理局

  人:候小龙

联系电话:176******2225

邮寄地址:晋中市榆次区思凤东街168

电子邮箱:20096959@qq.com

三、 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山西晋环科源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

四、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Mragbu9Z-pCHIWCdz16XeQ

提取码:yik5

五、 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发表意见时,请留下您的姓名及基本情况(单位或住址、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以便必要时进行回访。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