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长治市省人大代表来我市考察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2 浏览次数: 【字体:

交流学习促提升  携手并进共发展

8月20日上午,长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康锋带领长治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来到我市考察调研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情况。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苟富杰、副局长张小平和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晋中市城市规划馆、新建路提档升级工程现场、“139记忆”铁路公园进行考察观摩,实地了解近年来晋中城市和道路的发展变迁,感受我市蓬勃向上的发展劲头。

近年来,晋中市城区紧抓太原晋中一体化发展机遇,在空间扩展、基础建设、功能完善等方面下足功夫,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特别是今年以来,晋中市城市管理局在市城区开展了“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为主题,以“两下两进两拆两补”为重点的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补短板、提品质、创特色、强管理,不断提升晋中的城市魅力。

一路走、一路看,风光无限、收获满满。代表们纷纷表示,城市的形象和品质,直接关乎城市发展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更与市民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息息相关。晋中市城市建设管理方面创造了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市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9ecd5cd3acba4990af55c7266c49fee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