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停车秩序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停车进位”精细化管理工作,8月14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局长苟富杰主持召开市城区停车秩序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副局长赵金树、局相关科室和单位负责人、市交警支队以及瑞纳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上听取了瑞纳公司对市城区智慧停车项目建设、运营方案的汇报,重点就停车秩序管理工作进行研究。


      会议要求,一是规范停车管理秩序,做到停车入位、摆放整齐,为市民提供便捷、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二是加强工作人员在思想、技术、收费方面的培训,并聘请专家对市城区泊车运营管理进行指导;三是对停车管理的运营费用进行核算,要科学合理确定泊车收费标准;四是先行先试龙湖街、新建北路、文苑街、和顺路的停车进位秩序管理,适时在市城区全面推广。

061b15b0a373471f9318aa45bcdae2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