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城市提档升级第四次现场推进会准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2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2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城市提档升级第四次现场推进会相关准备事宜。会议由苟富杰局长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提档升级处级联络员、科级联络员,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就第四次现场推进会筹备任务、责任分工、时间要求等一一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一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对推进会方案进行再细化,列出责任清单,明确各项任务的责任人,做到方案清、任务明、责任实。二要加强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积极与观摩点所在包保单位进行沟通对接,确保观摩线路有序衔接;加强与宣传、交警、园林、环卫等部门联络,为推进会提供坚实保障。三要凝聚工作合力,将各自任务切实拿在手上的同时,加强联动配合,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开一场高质量的现场推进会。

b9da7686758c44598277da1fb0c77ff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