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城市管理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8日上午,杨志天副调研员主持召开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报了近期祁县“53”外墙吊篮坠落事故,并就市政府关于市安全生产工作新要求进行了传达,近期城市管理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再安排、再部署。各单位要深刻汲取近期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重大教训,以此为鉴,警钟长鸣,做到安全生产常抓不懈二是严排查、全覆盖。加强隐患排查,以查促改,强化重点部位安防监控、问题整改,坚决防止重大事故的发生。特别是,加大对燃气企业的检查,力争细查细究全覆盖,坚决杜绝城市公园、绿地、垃圾池、垃圾厂等场所的各类火情发生三是重教育、精部署。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利用“512”防灾减灾宣传日活动组织专家、学者深入单位宣讲安全形势、发放安全书籍、普及应急救援知识,通过微信、报刊等新媒体及时宣传安全常识。真处理、真问责。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并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违加气等行为,对不达标的运营单位毫不容忍,坚决查处和取缔,切实做到安全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0b59adfc8c784e23b3c0f0e144bf8a8d.jpg